雙螢幕行銷廣告

 
提供到店購買商品的客戶或會員,由第二螢幕看見所購買清單及金額,也可以將主打最新商品圖片以輪撥方式,讓來店裡消費的客戶能快速得知訊息,增加店內新品主打等功能。
 
1.前台由主螢幕結帳由銷售人員刷出產品及找出會員做一般銷售結帳。
2.無需購買昂貴的機器,只須一般常見顯示卡並加購USB雙輸出界面HiPOS雙螢幕模組。
3.第二螢幕可對客戶做新品或主打商品、特價品等相關的廣告推銷,提高來店銷費的客戶對新品、特價品、主打商品的詢問度與增加銷售量。
4.廣告文字也可以做跑馬燈方式進行氣候文字提示、店內特價結束日期、刷卡滿就送贈品、節日等等的溫馨提醒。
5.除了顯示商品價格外,另可自定圖片與powerPoint簡報,只須丟進資料夾即可,時間也可以自由設定控制。
6.精品業與服飾業可將產品的圖或DM隨時釘到第二螢幕供客戶觀看。
7.可支援液晶電視或Full HD 1920*1080 以上的解析度!

© 2018 HiPOS門市買賣業軟體 by 叡鴻資訊 TEL 07-7030898 7037296